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4/03/19 10: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金三银四”黄金就业季,3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四系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就业领导、四系就业科科长以及毕业中队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3月7日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推进会总结了学院1-2月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近期四系毕业去向落实率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了当前就业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毕业生就业状态跟踪调查,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去向;二是针对慢就业懒就业毕业生,做好精准就业指导、就业推荐;三是针对困难毕业生,做好“一人一策、一人一档”就业服务。

下一步,学院将统一部署,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面发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