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就业实战”专题讲座
2024/04/08 09:24  点击:[]

春季开学后是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4月7日,学院为300多名毕业生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就业实战”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苗对今年专升本报考形势进行了深入解析,内容涵盖专升本对应目录、成绩查询复核渠道、专业划线、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五个方面,帮助毕业生全面掌握最新的招生动态,科学合理地确定报考大类和专业。就业科科长邱波为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应征入伍政策和政策性就业岗位,并从终身学习和职业规划的角度鼓励毕业生立志进取,奋发拼搏。

讲座过程中,老师们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对毕业生报考、择业等问题提供了细致的指导和深入的分析。同时,还针对现场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讲座聚焦毕业生普遍关注的专升本、政策岗位就业等热点问题,内容丰富,互动热烈,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就业育人活动,提供满足毕业生“所需、所急、所盼”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