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春风送“岗” 青春有“位”——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4/03/18 14:48  点击:[]


(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3月15日,学院在凯江校区举行“春风送‘岗’、青春有‘位’——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共邀请包括政法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内的各类用人单位40余家,提供覆盖公安、安防、法律、中职教育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就业岗位1500余个,1000余名学生完成简历投递、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有力促进了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质量。

(田亮书记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田亮亲临招聘会现场,感谢用人单位对学院和学院毕业生的高度认可,积极与学院搭建共促就业的“连心桥”,鼓励广大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合理就业期望,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科学理性选择就业岗位。他要求,招就处、四系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春季招聘的窗口期,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大力开拓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助力每一位学生顺利就业。

(就业政策宣讲)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与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积极介绍自身情况和求职意愿;用人单位广泛宣传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释;学院组建的就业指导加油站、就业政策宣讲站和应征入伍动员站,现场指导简历制作、解答有关政策、监督就业安全,积极当好学生求职就业的“服务员”。

(学生求职现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是新学期就业季的“及时雨”,很多岗位专业对口、待遇优厚,自己一定把握机会、积极就业。用人单位对学院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院毕业生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知识扎实、职业素养良好,与单位需求十分稳合。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指导、强化就业帮扶,努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