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西昌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人员(40名)
2022/08/25 15:40  点击:[]

根据用工单位用人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西昌市应急管理局委托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本简章在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名额

本次共招聘40名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人员。

(二)招聘对象

1、原则高中及以上学历,具有C1及以上驾照且驾驶技能娴熟者;有森林草原火灾扑救相关经验者学历可降低到初中及以上,在同等条件下有限录用。

2、因工作性质需要,户籍限凉山州境内

3、年龄18至45周岁;

4、政治坚定,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5、吃苦耐劳,自愿从事森林草原火灾扑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6、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慢性疾病、传染性疾病,口齿清楚,无残疾、重听、色盲等,双眼裸眼视力4.6以上,矫正视力4.8以上。

(三)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自愿从事本工作,服从岗位调整安排。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以及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有吸毒史【鸦片、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以及国家规定管制的其他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

4、现役军人及正在西昌市乡镇(街道)综合应急救援队岗位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岗位工作要求的情形。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2022年8月29日—2022年8月30日   上午8:30—下午17:00。

(三)报名网址: http://www.xichanghr.com/exam/index.aspx

(四)报名手续和要求

1、网络报考者在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ichanghr.com/exam/index.aspx如实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一切责任由本人承担。请在2022年8月30日下午19:00之前完成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需在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80元报名费。

三、开考比例及岗位调整

本次报名不设开考比例。在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对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情况,将及时公告。

四、体能测试准考证领取

2022年9月1日下午2:30-5:00(若有延期情况,将在“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众号发布通知)

五、考试

本次招聘采用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

(一)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身体协调能力、耐力等。

体能测评项目:1000米跑、4×10米折返跑、立定跳远。

测评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执行,立定跳远:2米 合格 ;4X10米: 12秒8 合格 ;1000米跑:4分45秒 合格。

体能测试每项分数合格者进入面试,单项不合格直接淘汰,不再进入下一环节考核。

(二)面试

体能测试三项均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由工作人员通知。

(三)体检及政审

1、面试、体测结束后,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面试总成绩相同的,以报名条件优先情况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体检由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用工单位共同组织实施,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考试作弊处理。

3、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的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4、因体检不合格及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按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5、体检合格的人员,由西昌市应急管理局及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政审。

六、聘用及管理

(一)本次招聘人员按照《西昌市机关事业单位新进临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管理。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聘用人员实行派遣制管理,最低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三)队员人均工资每月3930元(含个人应承担的五险部分、餐补)。小队长每月职务津贴100元,中队长每月职务津贴200元,每月餐补100元,聘用满1年后每月增加工龄工资100元,直到连续聘用5年为止;按西昌市临聘人员现行社会保险缴纳标准,西昌市应急管理局承担每人每月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并每年为每人购买人身意外险。

七、管理规定

1、管理方式: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人员由西昌市应急管理局统一管理。聘用人员在签订劳动合同后,按照《西昌市综合应急救援大队管理制度(实行)》进行严格管理。对不服从管理违反规定的,西昌市应急管理局可视情况要求解除合同。

2、集中驻训:采取全年驻训的方式,集中统一安排食宿。受聘人员每人每月可休假4天;非休假期24小时备勤。

八、相关事项提示

1、请考生在整个招录期间确保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招考部门。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本次招考有关岗位调整、笔试与面试成绩等相关事宜公示均在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主动、及时查看相关公告。错失公告信息造成的后果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3、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辅导(培训)班、辅导(培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部)

0834-6966010、6966011(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九、本公告由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3日

信息来源:http://www.xichanghr.com/news/view.aspx?id=c69fb6b2-2745-4754-8383-baf670091768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