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你来就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四川特色产业行业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1/03/29 16:19  点击:[]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经研究, 拟于今年上半年围绕“5+1”现代工业、“10+3”现代农业、“4+6” 现代服务业四川特色产业行业,分期分批举办网络招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题目

四川省“你来就好”2021 届高校毕业生四川特色产业行业网络招聘活动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四川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完美数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完美校园-校招 365)

三、活动安排

此次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包括四川省“5+1”现代工业、“10+3” 现代农业、“4+6”现代服务业三类

产业体系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会,时间安排为 2021 年 3-6 月。具体安排如下:

(一)四川省“5+1”现代工业体系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1 年 4 月 10 日开始至 4 月 30 日举办网络招聘活动。

(二)四川省“10+3”现代农业体系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1 年 4 月 15 日开始至 5 月 31 日举办网络招聘活动。

(三)四川省“4+6”现代服务业体系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1 年 5 月 16 日开始至 6 月 30 日举办网络招聘活动。

四、参与对象

四川省 2021 届高校毕业生。

五、举办方式

此次活动采用“互联网+就业”方式,在完美数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的 “ 完 美 校 园 - 校招 365 ”(https://www.xiaozhao365.com)平台上集中进行,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jyzdzx.scedu.net)、“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和省内有关高校就业网,使用本次活动统一制发的宣传图片链接至专题页面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高校毕业生在活动期间,点击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宣传图片链接,进入专题页面,通过“高校毕业生”功能在线注册后,即可查看用人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信息,投递个人求职简历,接收用人单位发起的面试邀约,开展网上交流、线上求职。操作指南(电子版)详见平台专题主页。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