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活动的的通知
2021/01/19 13:22  点击:[]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行动方案》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1届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计划共同举办“教育部24365就业招聘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5日-3月31日。1月15日起用人单位进行网上报名。2月20日开始至3月31日举办网络双选活动。

二、服务对象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2021届毕业生。

三、参与方式

(一)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的方式,在“完美校园校招365”平台上集中进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www.ncss.cn )、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www.cqbys.com )、“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 jyzdzx.scedu.net)、“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协同联动开展网络双选活动。

(二)毕业生在活动举办期间,可通过本次网络双选平台专题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接收面试邀约信息,通过APP开启空中视频面试。

专题主页网址:https://hr.xiaozhao365.com/#/landpage?dsId=1649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