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 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2020/04/28 00:00  点击:[]

关于举办 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 
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一)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20 年 4 月 23 日至 29 日。
(二)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20 年 6 月 20 日至 26 日。
(三)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20 年 9 月 19 日至 25 日。
(四)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20 年 11 月 23 日至 29 日。

二、服务对象

2020届高校毕业生。
 
三、参与方式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三)网络平台: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chrm.mohrss.gov.cn)、中国就业网( www.chinajob.gov.cn )、 中 国 公 共 招 聘 网(www.job.mohrss.gov.cn )、 中 国 国 家 人 才 网(www.newjobs.com.cn)。
(四)招聘活动期间, 相关网络平台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有关电子商务企业最新招聘信息,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