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0/04/04 00:00  点击:[]

  关于开展“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有关意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满足电子商务行业人才需求,教育部、商务部定于2020年3月31日至5月1日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1日至5月1日。

二、 服务对象

2020届高校毕业生。
 
三、参与方式

(一)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开设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免费发布有关电子商务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二)各高校就业服务信息网应利用新职业网,实现网上招聘信息资源有效共享,并及时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

(三)招聘活动期间, 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有关电子商务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