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学子在“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决赛中获优秀奖
2022/06/10 19:53  点击:[]


6月9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市顺利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大二学生王龙获得四川赛区决赛优秀奖。

大赛以“筑梦巴蜀·赢在职场”为主题,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11所高校参赛,报名人数近万人,共有102人推荐晋级四川片区复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学院学生王龙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16强。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招生就业处与团委、侦查系携手联动,精心组织、深入指导,帮助学生认真备赛。学院教师指导团队赛前围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求职技巧、大赛现场展示技巧、模拟无领导小组面试技巧等开展线上线下指导10余次,赛中全程陪伴指导、减压疏导、站台助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全面且有力的保障。

决赛现场,专家评委分别针对选手的职业技能、团队协作、压力承受与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评,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进行了激烈比拼。王龙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模拟求职大赛,不仅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提升了学生的求职能力。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就业自信,增强就业竞争能力,鼓励学生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志存高远,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