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 “百日冲刺”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2022/05/26 15:34  点击:[]



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

“百日冲刺”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5月以来,为充分利用学生毕业前的黄金期,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院积极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专场招聘会。

学院积极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多渠道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举办“走出去、引进来”系列专项招聘会十余场,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邀请彭州市公安局、绵竹市公安局、什邡市公安局、民航飞行学院公安局、成都市武侯区法院、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成都厚诚科技有限公司、荣县职教中心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四百余个,毕业生投递简历六百余份,成功签约毕业生百余人。

专项招聘会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隔离在外的毕业生通过线上会议进行视频同步面试,确保每一位有意愿就业的毕业生不掉队。

5月25日,彭州市公安局专场招聘会上,应聘的同学身着警服,精神饱满,积极地向用人单位展示队列指挥演练,大家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努力抓住每一个求职机会。

本次系列专场招聘会促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互动交流,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重点企业的对接联动,招聘会持续整个毕业季,学院也将继续落实“招聘不停歇”“服务不断线”的就业服务举措,助力2022级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