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2022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1/12/16 08:56  点击:[]

12月10日,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成都召开了2022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在南校学术交流中心设分会场,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党委副书记刘志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四系负责人及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中队中队长、辅导员和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人社厅、省征兵办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在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等压力的叠加影响下,各地各高校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校园安全的同时,积极改革就业考评和签约的方式,主动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努力做好重点群体的帮扶工作,打赢了一场毕业生“保就业”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当前高校毕业生供需矛盾和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各地各高校要持续推进毕业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完善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全省各地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正视面临的具体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千方百计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四川大学、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郫都区征兵办公室、西南石油大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安排。一是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就业相关部门继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全面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二是切实做好2022年上半年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征集工作,特别是2022届毕业生的宣传、动员工作,组织更多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的兵源。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