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1/12/02 11:1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指导学院2022届毕业生全面客观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日在学院北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思政部何欣老师和来自川西监狱的访问学者焦璐老师担任主讲,通过现场参与和线上观看“云讲座”的方式开展,共计1800余名学生观看了讲座。

会上,何欣老师围绕当前国家的就业形势、高职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剖析,并对就业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鼓励学生整合自身优势,合理规划,用实例为学生讲解了求职技能和实践工作技巧,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焦璐老师从心理学角度切入,引导学生全面客观地认识、接纳、完善自我,在面对升学、就业、生活压力时,能够积极主动地管理自身情绪和认知,做好心理和行动上的各项准备。

会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具体与直观的了解,有利于认清当前自身定位。无论未来如何,都应做好当下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视野,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找准自身定位,为将来实现职业理想,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做好充分的准备!

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推进建设高质量就业平台,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整体水平,持续推进各项就业帮扶工作,全力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