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促就业 牢记使命为人才——学院招生就业处举办2021年就业创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1/05/22 10:58  点击:[]

不忘初心促就业 牢记使命为人才

——学院招生就业处举办2021就业创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为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招生就业处举办了2021就业创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院系两级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光只是通知学生参加招聘、回收就业协议书这些事,要围绕让毕业生“想就业、能就业、就好业”来开展工作,要分别在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就业推荐和就业跟踪四大模块中发挥指导、帮扶和服务作用。

培训会根据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就业推荐和就业跟踪四大就业工作模块,详细阐述了院系就业工作人员分别要做哪些工作,明确了各级就业岗位的职责。其次,为做好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详细讲解了就业实务中的四项重点内容:一是毕业生生源信息收集;二是毕业生资格审查;三是就业方案上报;四是就业率上报。并对以往就业工作易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分析。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而又简明扼要,通过培训,有利于提高各系就业工作人员的就业工作业务水平,提高就业工作效率,有利于学院有序、科学开展地就业工作,为充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