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九寨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12名)
2022/08/02 16:48  点击:[]

根据《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根据工作需要,九寨沟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九寨沟公安分局警务辅警12名,均为男性。

根据《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规定:“警务辅助人员是指根据社会治安形势和公安工作实际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为公安机关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的人员”警务辅助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身份。

二、招聘性质

招聘的辅警人员用工方式为劳务公司派遣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地仅限九寨沟县。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应聘考试人员年龄应满18周岁不得超过30周岁。

4.具有国家承认(学信网能查询)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具有良好的保密意识和较强的服务、吃苦耐劳精神,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

6.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曾参与、支持、资助民族分裂活动的,参与及支持打、砸、抢、烧等违法活动的,包庇、窝藏、纵容各类违法人员的,捏造、散布破坏社会稳定谣言和虚假信息的,参与民族破坏活动相关的游行、示威、集会、静坐等不法活动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行政处罚的;

3.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提供虚假个人证明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曾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6.配偶、直系亲属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或者在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7.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身体有明显疤痕、刺有纹身等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9.其他不宜从事公安机关警务工作的。

(三)招聘加分情形

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院校毕业生。

符合以上加分情形并提供相关佐证原件材料的,折合成绩总分加1分,详细情况请咨询九寨沟县公安局政工室:0837-7728021。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和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2年8月2日上午8:30至2022年8月5日17:00结束。

2.报名地点:九寨沟县公安局政工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后第一时间扫码进入报考岗位微信群,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报名要求:

1.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双面复印件2张(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张;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学信网学历学籍证明材料复印件2份;

4.符合加分条件的,请携带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同底版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片4张,如实、准确填写《九寨沟县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表》。

6.应聘考试人员须出示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及行程绿码。

7.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允许再做任何修改,因信息填写失误、漏填、瞒填等造成后续过程出现问题(无法通过资格审查、无法进入考场等)后果由报考人自行负责。

(二)资格审查

1.对前来报名的应聘人员,由九寨沟县公安局、九寨沟县泰安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主要内容:年龄、学历、士兵退伍证、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等相关证件和材料;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始终,在任何环节和聘用期间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隐瞒有关问题或提供、填报虚假信息及资料的,一律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3.考试各个环节均须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否则不能参加聘用考试各个环节。

五、考试流程

(一)笔试

1.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2年8月9日下午14:00至17:30,在报名处领取笔试准考证;

2.笔试时间:2022年8月11日上午9:00至12:00;考试人员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后30分钟内未进入考场的,视为放弃。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内容:主要为时事政治、基本法律法规常识、公安基础知识、四川省情、阿坝州情等内容,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参考人员须出示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及行程绿码,方可进入考场。因不能出示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及行程绿码,造成逾期考试的后果自负。

(二)体能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名额1:3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体能测试不计算分值,体测项目共三项,体测次数只有1次,凡其中一项不达标,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以合格不合格进入招聘考试下一环节。

1.测试时间:2022年8月12日上午9:00至12:00;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体测人员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须出示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及行程绿码,方可进入考场。因不能出示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及行程绿码,造成逾期体测的后果自负。

2.测试项目及达标标准:男子2000米跑(24岁以下9分30秒以内,25-29岁9分50秒以内)、立定跳远(24岁以下达2.3米,25-29岁达2.2米)、引体向上(24岁以下达11个,25-29岁达7个);体能测试标准见下表,体能测试不合格、缺考和在体能测试中自动放弃的考生,将不再进入下一招聘考试环节。

(三)面试

1.确定人员。体测合格者,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名额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2年8月15日下午14:00至17:30,在报名处领取面试准考证;

3.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人员须出示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及行程绿码,方可进入考场。因不能出示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及行程绿码,造成逾期面试的后果自负。

(四)总成绩折算

笔试、面试均百分制折算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成绩100分×60%+面试成绩100分×4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的,按笔试折合成绩高低排名,若以上条件都相同的以面试折合成绩高低排名。

六、体检、政审和公示

(一)体检:总成绩折合后由高到低依次排序,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考试人员自行承担。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拟聘用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在接到体检结果2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论。

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当日未按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的视同放弃。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分依次递补2次。

(二)政审:体检合格人员。

户籍所在地派出所从治安、刑事、政保等方面对应聘人进行政治审查,并做毒品检测,因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公示:根据政审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由九寨沟县公安局与九寨沟县泰安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3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3日后,无举报、举报不实或经查实但不影响聘用的,由九寨沟县泰安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公示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根据缺额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体检环节。

七、培训聘用

应聘者被聘后,由九寨沟县泰安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九寨沟县公安局共同组织岗前培训,凡培训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予以聘用,试用期内不胜任工作岗位、不遵守派遣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不能履行工作职责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薪酬待遇

(一)按照《九寨沟县公安机关辅警管理办法》(九寨沟府发〔2021〕12号)文件执行。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单位缴纳部分由用人单位承担,个人承担部分由用人单位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二)根据国家法律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九、其他事项

(一)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岗前培训等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应聘考试。

(二)在聘用考试中,严肃考风考纪,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进入报名、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等所有考试相关场所,报名人员需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开展扫码、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报考人员在报考的任一环节均需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与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等人员无接触史,且健康码与行程码均为绿码。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考试各环节可能因疫情情况调整日程,调整情况将另行通知,请应聘考试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因考生本人原因或通讯不畅等造成失去考试、招聘资格的,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建议报考者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市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是应聘考试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

本公告由九寨沟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九寨沟县公安局政工室 0837-7728021。

监督电话:九寨沟县公安局督察大队 0837-7728006。

九寨沟县公安局

2022年7月31日

附件:九寨沟县公安局2022年公开招聘辅警报名表.xls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NtPOC8ir3OWLhpaiRa8pJQ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