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智汇天府”2023年秋季人才大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9/21 16: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于10月28日(星期六)开展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智汇天府”2023 年秋季人才大招聘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才聚天府·勇往“职”前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8 日(星期六)9:00—17:00

地点:中国—欧洲中心前广场(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中段1577号)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

与就业指导中心、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络支持: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

四、参与对象

(一)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

(二)省内有招聘需求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医疗卫生机构、民营企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五、活动内容

(一)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将设置300个标准展位,包括全国知名企业招聘区、市(州)重点企业专区、直播带岗专区、人才及就业政策宣传区、就业指导专家坐诊区、高校企业人才会商洽谈区等。

(二)举办网络招聘会。本次活动将在“四川人才网”开设网络招聘会主会场(https://www.scrc168.com),并设置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活动资讯等专区。

(三)举办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专家讲座。本次活动将邀请就业指导特邀专家现场“一对一”坐诊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技能提升等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职业观和成才观。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