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2023/04/25 17:46  点击:[]

B1099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行动方案》重点任务,推动川渝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体化”协同发展,搭建川渝两地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良好供需平台,助推川渝两地2023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定于今年4月15日—6月15日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5日—6月15日

二、活动主题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三、参与对象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2023届毕业生

四、参会方式

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方式,在“完美校园—就业宝”平台上集中进行(https://jobs.jiuyeb.cn/#/double_selection?dsId=5600)。高校毕业生在活动举办期间,通过本次网络招聘服务月平台专题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接收面试邀约信息,通过APP 开启空中视频面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