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19/07/25 00:00  点击:[]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助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引才力度,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活动期间,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推送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活动官方网站: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BtiAcWueNXBAjX3fe9U16d

    届时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段内登录指定网络媒体,积极参加网上求职与应聘。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