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进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05 16:43  点击:[]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进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4月27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带队走进企业实地考察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侦查系和司法信息管理系相关负责人随行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长鄢艳丽的陪同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一行参观了员工宿舍、企业车间、企业文化展厅等地,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布局、品牌产品、项目合作等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并详细询问了我院即将在此工作的20余名2022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前景。


参观考察企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对学院的办学情况、优势学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行了交流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建设与技能培养,致力于培育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公司总经理刘乙丁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就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招聘待遇、业务开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战略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院与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初步意向,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主动出击、深入行业、走进企业,千方百计畅通就业渠道,持续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