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走访用人单位 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2022/01/21 11:56  点击:[]

走访用人单位 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田亮书记在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学院十四五建设工作目标,把握行业当前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探索校局合作新模式、新机制。119日,学院招生就业处侦查系一行3人前往绵竹市公安局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及毕业生工作调研。

绵竹市公安局政治处叶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警实习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目前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需求和职业发展学院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致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表示了赞许,对学院地方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交流会上,张彤处长对方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十四五规划目标并结合绵竹市公安局的用人需求,重点介绍了学院现有专业毕业生的特点和优势同时,他希望能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校局双方更加快速发展,期待在未来可以有更多的学子加入绵竹市公安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期间,就业部门收集了对方单位人才需求信息,推介我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学院与绵竹市公安局就建立实习就业合作长效机制等事宜深入交流并在举办专场招聘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上达成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